阿丽克西亚

蓝河本命~~叶蓝洁癖~~

叶蓝,标题什么的忽略吧,03,第十区旧事重提

    第三章第十区,旧事重提

    许博远把屏幕上的荣耀暂时调整到“切换账号”模式,去了一趟总会长的办公室。他的办公室跟总会长办公室就是正对门,只隔着一个走廊。

    春易老那边已经准备好,没说什么,就把那个贴着黄少天签名的账号卡给了许博远。

    蓝河。

    明明只是一张卡片,许博远却觉得自己感觉到了熟悉的温度,冰冷的金属账号卡,封尘的过往。

    刷卡,登陆。

    第十区,蓝河归位。

    先检查了副本,次数已经用完,蓝河的前任也是挺敬业的。蓝河在蓝溪阁的公告上发布了一个声明,意思是分会长的操作者已经换人,蓝河就是许博远。

    一片祝福和欢迎的声音,蓝河应接不暇。

    好友栏里还有君莫笑的头像在晃,蓝河点开,险些吐血。

    “小蓝啊,既然回来了,你看什么时候顺便上一下绝色那个账号?”

    “我没空!”蓝河回。

    “我去,兴欣在蓝溪阁有内奸!”蓝河很快反应过来了,叶修本来是不应该那么快知道他归位的消息的。

    “别闹,你们蓝溪阁把会长都送过来当内奸了,兴欣怎么也得表示表示。”叶修说着还加了个微笑的表情。

    蓝河又有想摔键盘的冲动。

    “兴欣的事,我不会管了。以后你们直接和我们总会长联系。你说能跟你聊天的只有我,我也不想和你继续争来争去了,我很累。”蓝河回复。

    蓝河觉得跟叶修还是说明白的好,至于叶修怎么决定,他是没法改变的。

    “哦,那就算了吧。那以后我找谁?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对面是敲字过来的,语气平静,蓝河也看不出来叶修大神什么心思。

    “春易老,我们总会长。”蓝河说,终于能当一次甩手掌柜了,感觉不错。

    “没好友。”叶修回。

    “……我让他加你。哦,我知道你君莫笑那个号大概不能开好友,小号?”蓝河问。

    蓝河自己的好友也是屏蔽状态,他每天都会收到几十个好友申请,也是烦不胜烦的干脆把好友关了。君莫笑这样的神级角色情况只能更严重。

    “随便吧。”叶修回。

    叶修平时是一个挺随便的人,当初针对三大公会也是为了急着提升千机伞和能够专心练级。现在铅华褪尽,反而会更注重那些最朴质的东西。

    别人的好意,总是不好轻易辜负的,这一刻,连叶修都觉得再坑蓝河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
    所以叶修自己跑去拿斗转星移加了春易老的好友。蓝河已经把叶修的新ID告诉春易老,很快好友申请被通过。

    叶修也没重要的事找蓝溪阁,所以加完好友,两人也没有什么聊天记录。叶修也听说过春易老有不爱打字的习惯,聊天什么的,还是去找蓝河比较好。

    加完好友,叶修左右看看自己的角色周围就笑了。区区一个5级的新手村地图,周围竟然三三两两扎堆着二十多个人,这些人什么也不做的就在这盯着他呢。

    叶修跑到其中等级最高的21级玩家旁边说:“哪个公会的?”

    “靠!”该玩家泪流满面。

    他也知道自己的监视目的瞒不住叶修大神,不过大神你能别这么直接吗?心脏受不了啊。

    “中草堂,大号车前子。”结果玩家还就真这么说了,大神既然开口问了,车前子觉得扯谎有点不尊重。反正以后还可以换小号上来。

    “又是第十区的老熟人啊,组一个组一个。”叶修说着,又发过去一个组队申请。

    “干嘛?”车前子茫然。

    如果是蓝河在这里,必然能猜得出叶修的心思:组队好升级。

    “组队好升级啊!”叶修说,“你们不是要监视我吗?组队不是更方便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车前子无语的把叶修组上,然后没动。

    “你们怎么不打?”叶修问。

    “我们已经没有经验了。”车前子说,21级的角色在5级地图是没有经验的。

    “开怪开怪,练习操作知不知道?让我看看你们的水平啊。哦,你是魔道学者,你粉王大眼不?对了,你刚才那个低空飞行,距离再往上高0.5公分就不会被怪扫到了。”叶修一边注意着车前子的操作,一边顺手用最后一击把怪解决掉,得到一半经验。

    比自己练级果然快多了,叶修很满意。车前子的水平他也看出来了,和第十区的蓝河不相上下。至于顺口指点一下车前子,那也是为了能让他更快地把小怪打死,自己好坐吃经验。

    叶修只是顺便,车前子却心中剧震。这这这,自己好像在带着叶修大神打怪啊?而且叶修大神还指点自己来着?车前子瞬间不能淡定了,自己和这位大神关系有那么好吗?

    车前子截图给自家总会长天南星,并且配了个泪流满面的表情:“会长,他知道我们的意图了,而且我现在在带着叶修大神打怪呢。”

    “他说了什么吗?”天南星也费解了。

    “他说组队好升级。”车前子很崩溃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那你就跟着他打怪吧,等到时候了找人换班。”天南星也无法理解叶修的思路,只好决定先看看再说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车前子只能无奈地继续带着叶修大神升级。

    叶修划水蹭经验,当然不用太专心。跟这个车前子也没什么共同话题,想想倒可以逗一下蓝河。所以也做了一张截图给蓝河的qq发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看,你的老对手!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“什么情况?”蓝河茫然,车前子的马甲他不认识。

    “他说他是车前子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蓝河。

    “为他默哀。”蓝河第二行字。

    车前子在公会的地位跟蓝河差不多,蓝河只知道车前子也在十二区开荒,不过没想到竟然摊上了监视叶修的差事,蓝河现在只是想笑,幸亏自己机智地退出了这种争锋。

    没等蓝河高兴多久,叶修又发来:“你们蓝溪阁的也有啊!要不你告诉我ID,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就放过他们?”

    这是又来找自己打听情报来了,蓝河心里很明白。那些ID他还真知道,不过是不可能告诉叶修的。对于叶修的下限,蓝河已经深有了解。

    “虽然我知道,但是我不会告诉你的。我说我知道是因为我不想骗你,那件事不是我负责,我也不想和你谈公会的事。如果你要谈十二区的事,我建议你找笔言飞,他在十二区开荒。”蓝河回复。

    有什么说什么,蓝河想了很久,觉得面对叶修还是坦然一点。公会里的龌龊事,叶修只能比自己还要了解。他不想再做叶修的敌人,他无力招架,只能死守底线。

    出卖蓝溪阁的情报?那是连叶修也不能。蓝河也有自己的骄傲。

    “忽然这么严肃,我都不好意思了啊。”叶修感叹。

    果然自己是没看错人,蓝河很有原则,而且对自己很真诚。至少,蓝河说,不想骗自己,叶修承认自己感动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你会有不好意思?”蓝河说。

    “偶尔吧!我也就练级而已,你们这么大阵仗是干嘛?欢迎会的话,时间会不会太长了点?你们自己不要练级吗?”叶修转移话题。

    “大神,你觉得会长们能信吗?我说你就好好的去打职业联赛吧,干嘛退役呢?你退役就算了,干嘛回网游呢?还有,你发通知居然没有发给我们总会长,是几个意思?还是我跑到群里去说的。”蓝河又吐槽。这些话他早就想说了。

    “我群发的,没你们会长好友。”叶修说,“职业联赛打累了,回来玩玩。要不然,除了玩荣耀我还能干吗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至少还可以当教练布置战术。”蓝河说。

    他了解这种感觉,他在神之领域的时候,也时常无聊到空虚,明明每天都很忙却很浮躁。

    “陈果他们现在不让我管兴欣了,说是要我好好休息。小蓝你评评理,我就算是累了,那连最重要的复盘也不让我上,是不是要架空我?现在老魏方锐他俩把我该干的活都抢走了,我除了回网游我还能去哪?”叶修开启黄少天模式,一点都没有把蓝河当外人。

    这就是被信任的感觉,以前蓝河曾经在他身上找到过,现在还是一样。

    一种淡淡的甜蜜在心里扩散,感觉好像慢慢回到从前。

    “你休息一下也挺好的。你要不是总搅合的满世界闹腾,哪有现在这么多事。”蓝河说话也变得柔和起来。

    “我真的只是想练级而已啊!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“你觉得除了我谁会信啊?”蓝河反问。

    “嗯,要不你过来?我发现十二区还真没有能说得上话的。车前子好像很拘谨的样子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蓝河算是看懂了叶修的思路,这位是根本没把自己当大神看。组队练级,游戏里多平常的事,放在叶修身上就是那么违和。他难道不知道,他的身份会对车前子产生精神震慑吗?

    “我第十区这里走不开。”蓝河说。

    蓝河还真有点动心,但是公会里还有一大堆事等着他。两边打字,两边都不耽误,蓝河觉得一直这样也挺好。


PS:这是一个可耻的广告,这篇文在某点已经发了7W字,感兴趣的童鞋如果等不及这里更新的话可以先去某点看,搜索笔名:尽香丘,就可以啦。

评论(7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