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丽克西亚

蓝河本命~~叶蓝洁癖~~

叶蓝同人,原著向。04,被流放的大神。

    接以前发的文。忘了说,这篇是游戏日常和现实日常交叉,公会戏份也有,因为个人很喜欢前期的公会战辣~~

第四章 被流放的大神

    叶修很快升到15级,他转身看了一下自己身边的两位中草堂玩家,说:“我要出去了,你俩怎么办,要不要跟着?”

    实在不是他想和车前子说话,蓝河回复完就不再搭理他,叶修估计是蓝溪阁那边又有事,让他没空再切换两个聊天频道,那就只好自己先玩着。

    “不了不了,我们要换班了,大神再见。”车前子挺有礼貌,他说着就直接把队长权限扔给叶修,然后带着小弟退队了。

    “这么麻烦?直接把我踢出去不就好了吗?”叶修看着队长权限无语。

    组队三人,两人退队了,剩下自己一个光杆司令,有没有队长权限有什么区别?不懂问蓝河,这是蓝河的老对手,蓝河了解车前子大概就像自己了解韩文清一样。

    过好几分钟,蓝河的回复总算发来:“这是表示对大神的尊敬。总不能把叶修大神踢出去,对手是对手,该有的尊敬要有。”

    “孩子很有前途啊!”叶修说,“但是我现在没队友了,升级好慢啊。你们蓝溪阁的带我一个?哦算了不跟你说蓝溪阁,我一个人玩很无聊啊。”

    蓝河本来又想发火,看他终于让步不再跟自己谈公事,才可以继续愉快的聊天。

    “你加你自己的公会去啊。”蓝河说的是兴欣公会。

    叶修发了一张截图过来,蓝河点开,是一个“退会五天以内不能加入公会”的提示。

    “伍晨那小子刚把我踢出去。他说公会不要我操心,让我自己玩。”叶修泪流满面。

    蓝河直接趴在办公桌上笑出声,几个同事疑惑的往这边看,蓝河赶紧摆手:“没事没事,聊天呢。”

    叶修第二次宣布退役的时候,陈果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累了要休息。那一段时间,兴欣众人着实被叶修的状态吓着了。后来他回到兴欣以后,大家也没再敢让他负责什么事物。

    “休息吧,休息吧。”大家一直这样对叶修说。

    但是多余的空白时间总是要打发的,不能操心战队的事物,都快闲出毛病了。恰好新区又开服,叶修总算找到事做,在网游里打发时间也好。网游也算是他最开始起家的地方。

    叶修又怎么会不知道大公会对他是什么态度,派人来监视,恐怕是害怕自己再次霸占新区的副本记录。叶修这一次还真的没有野心,只是随便玩玩而已。打材料做装备,现在兴欣已经有专门的部门在负责,的确不需要叶修再操劳了。

    结果就是这么个情况,叶修发现他无事可做。公会又加不进去,新区进来的比较晚,等级太低,很难组到队,叶修彻底变成了孤零零的一个人。

    这是一种被隔离的感觉,叶修很讨厌,他习惯了组队习惯了朋友,第十区的时候还有唐柔陈果一直陪着,现在他只有自己。

    不,或许不是……第十区的蓝河。

    叶修头一次发现蓝河对自己挺重要。

    叶修也是敢想敢做的人,一套连击直接把人连到死才是他的习惯。既然想明白了,叶修果断转区。反正这个号才15级,重新练起来也不难。

    “嗨,我回来了!”叶修在QQ上对蓝河说。

    “?”蓝河消息简短,估计还在忙。

    “第十区,我!还是回来玩比较好,至少你在这儿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蓝河惊的只能打标点符号。

    叶修转区了,转区就不说什么了,问题是,他居然说转区是因为自己在这儿。蓝河深深吸口气,认为自己一定是想多了。

    “你先告诉所有的会长你在十二区,然后你才一天又转到第十区,你逗我们玩呢?”蓝河好容易组织起语言。

    “反正哪区不都是一样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“哪区都一样你干嘛非要来第十区啊,十二区不是挺好的吗?”蓝河说。

    “怎么,你不欢迎我来?”叶修怎么也没想到蓝河是这种反应。

    “没有,你回来我很高兴,如果不是第十区的话。”蓝河说,“我现在负责第十区好吗,一想起来以后抢BOSS的对手有叶修大神,我后悔回来了好吗?我现在回神之领域还来得及吗?”

    “你在担心这个啊,我不是都说了吗伍晨他们已经不让我管公会了。我被公会流放了啊,你说我可怜不可怜?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“那你现在是要干嘛?”蓝河还是在怀疑。

    “组队升级打副本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蓝河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我这次悠着点,你们的记录我就不破了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“虽然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,但是你这语气感觉很欠揍,你能先把嘲讽模式关了吗?”蓝河说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满级了关不了。”叶修回复。

    于是蓝河又找了个掀桌的表情发过去。

    坐在电脑前的叶修又一次抿嘴笑,每次蓝河向他发飙他都觉得很搞笑,即使蓝河怒吼着跟他说“滚”,他也从不生气,甚至还总想再听一次。

    好怀念啊,从前的感觉好像又回来了。

    魏琛坐在旁边,实在受不了了:“叶修你这几天傻笑什么呢?网游玩的很开心啊?”

    “啧啧,我跟你说我发现了网游的新乐趣。”

    “装吧你,伍晨他们又不带你玩。”魏琛鄙视。

    “切。”叶修不回答,才懒得跟单身狗老魏解释。

    叶修浑然忘了自己也是单身狗。

    叶修跑去看了副本记录,当初他和蓝河联手打的那个副本,早就被打破了。君莫笑与蓝河两个名字并列的系统通告,叶修往下拉了很久都没找着,心里忽的失落了一下。

    物是人非。

    现在霸占那个记录的公会是霸气雄图,霸图老将这几年都已经是职业生涯的末期,反而打的生猛异常。除了偶尔轮换出阵的韩文清,其他三位竟然是全力以赴了。

    这种热血又霸气的风格,放在网游里是很有市场的,所以霸气雄图这几年也发展迅猛。叶修看记录,霸气雄图居然占了一半的记录。

    “伍晨伍晨,霸图这几年是不是发展很快啊?”叶修语音连线伍晨。

    叶修还是习惯以战队的名字称呼公会。

    为了方便,以后霸气雄图公会也简称霸图公会。

    “发展是很快,算是第一公会了,甩掉第二公会蓝溪阁一大截。不过我们都认为不用太担心,霸图也就是强弩之末了,等韩文清退役,霸图公会也会冷下来。”伍晨分析。

    “好吧,那我就不担心了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“我说叶教练,公会的事你就别操心了,既然退役了就放松放松行吗?你看你那一阵子多吓人你知道吗?”伍晨说。

    叶修从苏黎世赛季回来,有一阵子人都瘦了不少,陈果魏琛他们是真的担心得要死。

    “哥现在都放松的不习惯了你们知道吗?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“慢慢习惯吧。我挂了公会有事呢,叶教练你自己玩去啊。”伍晨说着就挂了语音。

    “你妹啊,连拒绝我的台词都一样是怎么回事!”叶修不满。

    每次蓝河跟他聊到一半走人的时候,也必然会说“我公会有事”。叶修知道蓝河是真的在忙,就是会有点小不爽。

    得,都在忙,就叶修自己是一个大闲人。虽然知道是大家的好意,但是架不住有点沉不住气。

    副本记录对叶修已经没意义了,叶修关掉记录版面,挺不高兴地一个人在打怪。过了没多久,倒是收到一个组队申请。

    “系统消息:玩家木知空向你发送了一个入队申请。”

    叶修盯着消息犹豫了两秒,还是接受了。现在是老区,也不需要什么升级效率了,有人组队聊天也不错。如果队友比较烦的话,找个借口下线就好了。

    “你好,我在这边做任务,反正也是没事,一起吧。”玩家木知空说。

    叶修看过去,有点疑惑这是不是蓝溪阁的玩家。这位木知空等级43级,新手村没经验。他转区的事暂时只有蓝河知道,莫非蓝河派小弟过来带他练级?

    “蓝溪阁?”叶修试探地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啊大哥,我神剑山庄公会的。”木知空说着,把头顶的公会名称也显示出来。

    神剑山庄?目测是个武侠迷,叶修看他职业,果然是剑客。

    “真不是蓝溪阁的?蓝河你不认识?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难怪叶修疑惑,他现在才1级,哪个43级的吃饱了没事过来带自己练级啊。即使人家愿意组队,在这新手村也没有经验啊。

    “哎呦我去,那种大神,天天排行榜上见得到,但是人家搭理我吗?”木知空想哭。那种顶尖俱乐部公会的会长,在他眼里已经是至高神一样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至于战队什么的,不在网游位面,不考虑。

    叶修还是第一次听人在自己面前说蓝河是大神,也觉得好笑。可惜这是语音不是打字,否则真想截图给蓝河看。

    组队开怪,木知空是个老手,又有等级压制,1级怪招招秒杀。叶修中间数次想出手都没机会秀操作。

    “啧啧,等级面前,再高的高手都是浮云啊。”叶修感叹。

    木知空是过来做收集任务的,收集100个狼牙草。叶修知道这种东西,新手村附近的怪都有概率掉落。最近两天,这位木知空是要悲催的在新手村混了。

    “这种任务很耽误升级啊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普通区满级50级,第十区都开区两年了才43级,可见这个木知空水平着实普通的很。

    “速度是浮云,我又不打算去神之领域,听说那里死亡惩罚多。”木知空说。

    “神之领域那边更好玩啊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“可是也更容易死,我PK不太行。”木知空说。

    叶修组队的时候也看过木知空的操作,也就是一个老鸟的程度,连大公会的基层人员水平都不够,没信心去神之领域也可以理解。

    这就是一个玩的还不错的普通玩家而已。在第十区,这种玩家的基数是最庞大的。

    叶修有人带着练级,难得心情不错。只是他鼠标不自觉地点开蓝河的好友栏,头像亮着,消息却还没回复。

    从1级到10级升的很快,叶修一直划水状态吃经验,蹭的都有些不好意思了。木知空很大度的表示:“没事,你和等级高的组队就会这样。我反正是要打怪,顺便组个人聊天也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叶修无语,果断截图。

    拿实力辗压别人,一直是叶修的专利,现在被一个普通玩家拿来辗压自己,这种感觉真是微妙。但是,人家43级,叶修自己10级,能说什么?竞技场PK都赢不了啊。

    到凌晨四点多,木知空表示要下线睡觉,临走加了叶修的好友。叶修点开好友栏,才发现这个木知空的基本信息:等级43级,职业剑客,神剑山庄会长。

    “又是一位会长大人。”叶修啧啧了一下,看着自己斗转星移的好友栏。

    仅有的两个好友,一个蓝河,一个木知空,都是会长。然而小号等级才10级。这简直是这辈子就要跟会长大人抗上的节奏。

    叶修又截图,觉得太有纪念意义了。

    既然是会长,应该就是顺便路过,看自己是新人就照顾一下。叶修没觉得所有公会都会跟蓝溪阁一样那么大手笔,直接把分会长派过来当内奸。不过稳妥起见,还是让伍晨去查查,看会不会是什么俱乐部的隐形分会之类的。

    “就是一个普通的玩家公会,人数才二百多。”伍晨回复。

    “跟俱乐部没关系?”叶修问。

    “至少我们的情报里,没有。”伍晨说。

    “没事,我就随便问问。”叶修说,难道自己又阴谋论了?

    叶修反思自己,如果是一个普通1级新人,遇到有会长带练级,估计是感谢加激动吧。至于木知空,看见新人,随便带一下,想要发展进工会,好像也挺合理?

    果然还是因为刚从荣耀顶端退下来,不适应新生活吗?在木知空这样的玩家眼里,他叶修应该就是一个小新人而已吧。人好歹也是堂堂会长,能对一个1级新人有什么企图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