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丽克西亚

蓝河本命~~叶蓝洁癖~~

黑遍蓝雨和蓝溪阁

01,江周

江波涛到底怎么炼成了周泽楷读心术,我一直很好奇。

02,韩叶

叶修:哥是单挑之王。

韩文清:线下PK?

03,吐槽叶修

叶修:老韩?他不如我啊,他没打过挑战赛。

孙哲平:照这么说,退役的经验也没人比得过你。

04,韩张

张新杰只是克制力很好罢了,真的不是强迫症,真的不是。

偶尔也可以晚上十点以后睡觉。

别问韩文清怎么知道的。

05,王杰希

王杰希,除了王大眼儿这个外号。为啥没人叫他隔壁老王?

06,黄少天说他是总攻?

来练习一个字的吐槽吧。

叶修:呵。

周泽楷:树。

莫凡:同。

喻文州:哦?

在这个语境里,周泽楷哪怕只说一个字也能听懂,不用江波涛翻译。

07,郑轩。

作为最没存在感的人,亚历山大。

为啥提我?

我对我的存在感很满意啊,不信?

我问你,烟雨的队长是楚云秀,烟雨的副队长是谁?

哼,我其实比徐景熙有存在感多了。

08,卢瀚文。

我是年纪最小的运动员。

09,叶修。

哥也是运动员。

卧槽,怎么觉得这么违和。

10,喻黄。

遥想当年,蓝雨训练营。

魏琛还是队长。

黄少天还是蓝雨训练营里的翘楚。

喻文州还是吊车尾。

喻文州如果真对黄少天有情爱的话……

那不是,

妥妥的少女心么,

什么学习最差的女孩子,

学习最好的班长之类的设定。

所以说啊,

喻队的苏,难道是苏在这里?

11,黄喻。

你们以为黄少天是在下面的那个。

其实当年吧,在蓝雨训练营。

喻文州哪有今天的队长范儿。

黄少天可是被宠爱的天之骄子。

所以说如果两人谈恋爱。

谁先接近谁比较合适?

毕竟喻文州温和有礼,主动勾引什么的,

至少当时是做不出来吧。







公会部门以下(叶蓝,只有叶蓝)——

07何弃疗,叶蓝

叶修:认识你真好。

蓝河:没玩牧师真好。

08:月中眠?

唐伯虎:笑舞狂歌五十年 花中行乐月中眠 。

感兴趣的自行百度。

小月月什么的,真的不想再提了。

09:蓝河?小蓝?

月中眠啊,叶神全程都在叫你小月月,你就认了吧。

但我是怎么回事,君莫笑只是叫了一句小蓝而已。全篇就一句。

于是关于我的同人,所有的都变成小蓝了。

其实我们俱乐部的人都叫我小许。

我会爱上他?不,我只想把站在塔顶的君莫笑打下来。

果然只有我们蓝雨的剑圣才能做得到。

10:春易老。

楼上别得瑟,就你戏份最多,公会里人气最旺。

幸亏没跟叶神有私交。

小春春?小春?不敢想。

以后的联系人果然还是蓝桥来当。

11:夜度寒潭。

没人记得我才是第十区分会长。大家都记住了夜未央和他的橙武十字架。

哦,还有不要牧师。

算了,我还是默默潜水吧。

12:夜未央。

夜未央:会长,你以为我想啊,我宁可没戏份。

13:车前子。

楼上两个都闭嘴。

明明是相爱相杀,我和他连cp都没有。

当然你们不许误会,我对蓝桥没想法。

真的没有,没有。

毕竟都斗了那么多年,要在一起早在一起了是吧?

但是……能跟蓝河谈恋爱的人,一定很幸福啊。

14,叶蓝。

系舟:我们一开始,以为老大很低调,从来不会主动秀恩爱。

笔言飞:直到我们去查了他大号的出处。

系舟:然后被闪瞎了狗眼。

笔言飞:用古诗秀恩爱蓝桥你可以的。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9)